陆风X7对比哈弗H6 小“极光”挑战销量老大

来源:甘肃之窗 发表时间:2015-10-23 9:17:27

    伴随SUV热潮一浪高过一浪,自主品牌也成为其中的一个主力。陆风X7因为颜值极高,加上配置丰富,从而未上市时就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上市后更是炙手可热。而哈弗H6运动版,作为销量出色的一个车型,尽管上市时间更早一些,但实力同样不可小瞧。
    2015年8月6日,陆风汽车正式宣布陆风X7车型上市,新车全系配备2.0T动力一种排量,共计有三款不同配置车型,他们的售价区间为12.98-14.78万元。同比来看,哈弗H6上市时间较长,不但推出了一些年代款,还对产品进行了细分,其中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当属哈弗H6运动版,其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38万元-14.58万元。
    通过比较,我们挑选了陆风 2.0T 全景旗舰版与哈弗H6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享型,同为2015款,售价分别为14.78万元和14.58万元。两车仅仅存在2000元价格差别,在价格方面不存在影响。
    外观对比:前卫运动 VS 大方时尚
    尽管外观设计存在一些争议,但陆风X7无疑是很靓丽的一道城市风景(参配、图片、询价) 。具体来看,陆风X7采用中间则是贯穿式的高亮镀铬条,并与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并形成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化前脸造型。在模仿中注入一些自身品牌的特色,这也是一种比较惯用的手法。
    作为哈弗H6细分的产品,运动版彰显了更多的年轻时尚的外观气质。面积镀铬与高亮黑色相结合的大嘴中网设计,凸显了立体以及精致感。LED灯日间行车灯布置在雾灯的下方,从而与陆风X7的设计不谋而合。
    陆风X7倾斜式的腰线与平直车身轮廓线条营造紧凑动感的侧面形象,这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哈弗H6运动版侧面线条比较圆润,虽然无更多抢眼设计,但符合一款主流城市SUV应有形象。
    自主SUV在配置方面从不含糊,陆风X7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车内采光非常明亮,不过整体式设计是无法开启通风的。哈弗H6运动版则采用了常规电动天窗,优点是可以开启通风,但采光面积较小。
    陆风X7大灯造型十分犀利抢眼,而哈弗H6运动版在氙气近光、转向头灯以及清洗功能支持下,灯光功能更丰富两车内饰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时尚和运动氛围,只不过陆风X7整体设计感更具层次感,质感和视觉效果均可得高分。细节来看,陆风X7不仅采用了双色的混搭,同时局部上还大量使用了高亮镀铬件和实木面板的装饰来提升档次感,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精致工艺,整车质感很出色。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